阿拉伯國家葉門內戰至今2年多,最慘的是平民。根據天空新聞電視台(Sky News Arabia)報導,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安薩爾真主」運動,近日1次火箭彈發射失敗,沒有擊中目標,反而落在葉門首都沙那的郊區,造成1家10口全部罹難的悲劇,真的是禍從天降。

俄羅斯衛星通訊網引述政府消息人士說法,表示叛軍從首都近郊的1處公園發射火箭彈,但火箭發射失敗,反而掉落在郊區1處人口密集區域,造成1家10口的平民死亡。外電指出,葉門的武裝衝突從2014年持續至今,叛軍胡塞武裝組織獲得伊朗支援,而政府軍則獲得沙烏地阿拉伯聯軍援助,兩軍交戰,包括前總統沙雷(Ali Abdullah Saleh)都在本月初死於內戰中。

伊朗支持的胡塞民兵多年前佔領首都與其他地區後,向解放區和沙烏地的領土頻頻發射彈道導彈,19日,沙烏地阿拉伯才在利雅德攔截1枚彈道導彈,之後胡塞組織又向利雅德國王哈立德機場發射1枚導彈。時隔1週,這次再度發射,卻是害到平民,10條人命死得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