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臉書上的帳號,一直以來都有個特權,那就是無法被加入黑名單(封鎖)。不過現在,臉書終於將這個特權拔除,現在Mark Zuckerberg的帳號已跟普通人的帳號一樣,成為可以被封鎖的帳號了。

先前在知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上,若你嘗試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帳號加入黑名單,在封鎖過程中將會跳出錯誤訊息,不論怎麼嘗試,總之你會被一個錯誤訊息給擋下來。擁有同樣特殊待遇的帳號,還有馬克祖克柏的妻子,以及營運總監Sheryl Sandberg。

臉書雖然一直否認這件事,但也終於悄悄的讓三人帳號變回可被封鎖的正常狀態。現在,如果你真的很討厭臉書創辦人,或是單純不想看到他出現在你的動態時報,那麼,封鎖Mark Zuckerberg已經是個可行的選項。實際測試,按下封鎖Mark Zuckerberg之後,在黑名單設定中的確可看到Mark Zuckerberg,並且過程中也不再會出現錯誤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