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氣息越趨濃厚,臺北自來水事業處每年底在自來水園區舉辦「公館聖誕季」,重頭戲聖誕音樂會將再次盛大登場,12月24日晚上將由管樂界大師葉樹涵與臺師大管樂隊壓軸演出,與大家共度幸福溫馨的平安夜。

北水處表示,公館聖誕季已經邁入第7屆,12月24日全天免費入園,當晚6時起,以「幸福交響夜」為主題推出大型音樂會,由臺師大管樂隊壓軸演出外,開場表演包括:小朋友最愛的哥哥姐姐帶動跳、精彩的魔幻手影、舞動奇蹟聖誕舞蹈及泡泡秀。園區內充滿巴洛克風情的自來水博物館也在當天換上美麗的色彩與圖案,要將聖誕夜的浪漫歡樂氣氛渲染整個園區。

北水處表示,活動當天下午4時起,園區內即陸續有「拍照愛分享」、「捐發票送愛心」等多場活動,而這次園區內的節慶裝飾一直繽紛至12月31日止,期間每周五至周日將延長開放到晚間8時。

北水處表示,公館聖誕季已經邁入第7屆,12月24日全天免費入園。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自來水園區將於12月24日晚上由管樂界大師葉樹涵與臺師大管樂隊壓軸演出。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