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小芭蕾舞者與浪漫水晶球相遇,讓童話故事成真!屏東聖誕節今年首次舉辦,北歐風的燈飾把屏東公園變得如夢如幻,其中浪漫水晶球芭蕾舞者主燈超吸睛,12月23日聖誕節之前,屏東縣政府特別邀請50位舞蹈班小朋友化身芭蕾舞者,與水晶球共舞,實現孩提的浪漫憧憬。

屏東聖誕節自12月2日點燈以來,每天都吸引大批民眾參觀,而百年公園裡人潮絡驛不絕,如同過年般的熱鬧情景,也讓屏東鄉親有感:「今年屏東聖誕真的很不一樣!」

在10座主題燈飾中,主燈浪漫水晶球裡芭蕾女孩隨著音樂翩然起舞,搭配白雪繽紛的場景,是民眾必拍的打卡熱點。觀光傳播處表示,旋轉音樂盒是許多人孩提時代的夢想,為歡慶聖誕節,決定讓夢想成真,邀請夏綠荷舞蹈運動中心、火金姑兒童舞蹈團、舞之霖表演藝術中心約50位小朋友,明(23)日晚間起,小小舞者們將在水晶球前展現舞姿,藉以芭蕾及韻律體操舞姿襯托主燈,更增添聖誕氣息。

其中夏綠荷舞蹈運動中心將帶來大小朋友都能琅琅上口的 「let it go」,演出冰雪奇緣的女王艾莎,在冰天雪地的世界創造新王國。火金姑兒童舞蹈團表演「胡桃鉗之快樂耶誕party」,化身迪士尼中的動畫人物雪精靈、中國娃娃、糖梅仙子、睡美人等。舞之霖表演藝術中心的「雪花紛飛」表演,雪精靈們穿梭在森林裡,追逐玩耍在佈滿雪花紛飛的天際。

觀傳處表示,相當感謝這些小舞者的熱情參與,他們由縣內多所學校舞蹈校隊組成,參加過無數的比賽獲獎無數,不怕辛苦每天排練舞蹈,希望在聖誕節之前,帶給屏東民眾浪漫的一夜。

聖誕節過後,屏東聖誕節的燈飾將持續展出至明年的3月4日,陪伴民眾過新年。

此次參與演出的夏綠荷舞蹈中心小舞者,明(23)日晚間起,小小舞者們將在水晶球前展現舞姿,藉由舞者以芭蕾及韻律體操舞姿襯托主燈,更增添聖誕氣息。夏綠荷舞蹈運動中心將帶來大小朋友都能琅琅上口的 「let it go」,演出冰雪奇緣的女王艾莎,在冰天雪地的世界創造新王國。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火金姑兒童舞蹈團小舞者,將於明(23)日晚間起,在水晶球前展現舞姿,藉以芭蕾及韻律體操舞姿襯托主燈,更增添聖誕氣息。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舞之霖表演藝術中心的「雪花紛飛」表演,雪精靈們穿梭在森林裡,追逐玩耍在佈滿雪花紛飛的天際。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