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想要做出漂亮的3D模組,通常需要使用昂貴的建模軟體,並在電腦前花費大量時間心力,慢慢的雕琢出3D模組。不過隨著最新的AR技術發展,「3D建模筆」終於出現了。3D建模筆「Yeehaw Wand」將整個繪製3D圖形的過程給大幅簡化,讓設計師可以用最直覺的方式憑空畫出3D物件,直接顛覆了3D建模的傳統方式。

3D建模筆「Yeehaw Wand」搭配最新的AR技術,將整個原本必須在電腦上進行的3D繪圖過程,「釋放」到了真正的3D空間中。只要在任何平板上下載使用AR技術的App,並在鏡頭前使用Yeehaw Wand,在空氣中「畫」出你想要的3D物品,就能夠完成3D建模的設計稿。

Yeehaw Wand最大的亮點,就在於讓3D模組的設計更加直覺。以往透過電腦設計3D模組,在電腦螢幕上總歸是個平面,設計師必須要在平面的電腦螢幕上不斷翻轉模組,才能兼顧每一個細節。但這次Yeehaw Wand把整個繪圖的空間,設計成AR技術下鏡頭能攝影到的範圍,等於是將整個編輯區域給實質的「立體化」。

換句話說,想要製作3D模組的設計者將可以用最直覺的方式,在空中畫出所需的3D模組,還可以輕易的以360度翻轉,來觀看自己的設計是否符合預期。甚至可以說,Yeehaw Wand是3D建模領域的一大革命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