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英雄聯盟》北美賽區的知名戰隊Cloud 9C9)在官方推特上寫了Goodbye,與前C9上路選手Ray說了聲掰掰。而關於Ray這位上路選手的動向,則傳出由中國LPL賽區的知名隊伍Edward Gaming(EDG)接手。

在C9官方推特公佈Ray離隊這件事之後,各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與Ray道別。其中也出現了相當特別的告別,例如Ray在C9的前隊友Contractz,一句「我們世界賽見吧」(see u at worlds)真可說是豪情萬丈,畢竟Contractz現在仍然留在《英雄聯盟》的北美賽區,換句話說,下一次在賽場上見面時,他們就是對手了。

而Ray接下來的動向,則有消息指出,他的下一個隊伍將會是《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的老牌強隊EDG。若真是如此,那麼Ray以後就真的將對決老隊友了,如果EDG與C9雙雙打進《英雄聯盟》2018世界大賽,那這場中美大戰,真可說相當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