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CG相關的彈幕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彈幕網」今(18)日宣布將收購iMay(IM)戰隊,組成《英雄聯盟》戰隊「bilibili Gaming」(BLG),進軍中國LPL聯賽!

於2009年6月26日建立的中國ACG相關的彈幕影片分享網站「bilibili彈幕網」,網站底下有生放送、動畫、番劇、音樂、舞蹈、遊戲、娛樂、影視多個區域,目前擁有超過1億名註冊用戶,而今日bilibili彈幕網宣布買下IM戰隊,並更名為「bilibili Gaming」(BLG),正式揮旗進軍LPL。

bilibili彈幕網在公告中表示:「近期,我們組建了屬於B站的電競俱樂部,全稱BilibiliGaming (嗶哩嗶哩電競),簡稱BLG。其中,俱樂部旗下英雄聯盟BLG戰隊將在原LPL戰隊May的基礎上組建。新的BLG戰隊將代表B站征戰LPL的S8賽季。IMay戰隊是一支曾經從LSPL開始打拚,依靠自身努力完成升級LPL、進軍世界賽三級跳的隊伍。我們希望在B站的幫助和支持下,新的BLG戰隊能夠延續IMay在2016年的拼搏精神,在LPL開啟新的征程。希望大家支持bilibili的戰隊,支持BLG!」買下具有潛力的IM戰隊,也期待明年的BLG能夠打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