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熱鬧的朋友有福啦!屏東縣東港東隆宮整個農曆十一月份都是東隆宮溫府千歲壽誕期間,除了連演六十天大戲外,今(17)晚東港鎮各宮廟祝壽,廟埕人聲鼎沸,東港鎮今晚將不關廟門,與全國香客同慶!

屏東縣東港東隆宮主祀「溫府千歲」壽誕日期為農曆十一月初一(12月18日)。各方善信從農曆十月三十日(12月17日)下午起,由四縣份同安同鄉會祝壽開始,連演六十天大戲!當晚(12月17日)由東港鎮各宮廟及七角頭轎班祝壽,廟埕熱鬧滾滾人聲鼎沸,東隆宮當晚將不關廟門,方便全國香客前來參拜祝壽。

當天農曆十一月初一(12月18日)早上6點30分由東隆宮大漢樂團扮仙慶賀為今日的溫王爺祝壽活動暖身,在上午8點登場的是東新國中小提琴社,於東隆宮廣場演奏「台灣組曲」向溫王爺祝壽並展現其練習多年的成果,在場的信眾可以沉浸在小提琴的悠揚樂聲中。

十一月初二(12月19日)是屏東縣政府、各長官代表以及全國友宮團體向溫府千歲賀壽。農曆的十一月整個月份都是東隆宮溫府千歲壽誕期間,歡迎全國信眾至東隆宮參拜,來東港及大鵬灣旅遊觀光及吃海產。

 

 

農曆的十一月整個月份都是東隆宮溫府千歲壽誕期間,歡迎全國信眾至東隆宮參拜,來東港及大鵬灣旅遊觀光及吃海產。   圖:取自東港東隆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