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2017生態旅遊年」,推廣八卦山風景區生態旅遊環境,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10)日結合轄區內OT廠商「就是愛荔枝樂園」及熱心民眾,一同於就是愛荔枝樂園內種下希望的樹苗-牛樟樹,並免費提供200株牛樟樹苗,提供遊客現場索取,期盼能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及呈現參山生態旅遊多樣性。   

持續推動及營造生態旅遊環境,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積極辦理植樹等相關生態活動,今年度已於獅頭山、八卦山及梨山等區共種植1萬2千餘株喬灌木,今天更結合熱心生態綠美化的林宜和先生及盧宏恩先生,於「就是愛荔枝樂園」共同辦理牛樟樹植樹及捐贈活動,期待透過每人植一樹,淨化空氣生態好環境活動,來提升旅遊品質並提供國人更佳的生態旅遊環境,期盼更多民眾可以一同響應。  

想體驗八卦山豐富而多元的自然景觀、生態環境及傳統美食嗎?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民眾來一趟就是愛荔枝樂園環境教育小旅行,感受國家風景區的生態特色魅力。

遊客種下代表希望的樹苗。   圖: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