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下午2點,2017《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總決賽即將在萬能科技大學登場。兩支強悍的戰隊,分別是來自勤益科技大學的「娘子等你來虐」與來自長榮高中的「CJSH潮宅」,即將進行五戰三勝的精采對戰,爭奪總冠軍的寶座。

2支戰隊分別都是從區域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區域賽與八強、四強的等各階段賽事後,未嘗敗績的兩隊強者終將碰頭。而就團隊成員來看,一支是大學生組成的隊伍,另一支卻是中學生,這在大學生組隊數量較多的《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中,可說是相當特別。

比賽將在下午2點熱烈開打,除了網路轉播外,在桃園萬能科技大學的比賽現場,也設置了觀眾席供觀眾近距離體驗賽事,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只要和現場「《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背板」合照並上傳Facebook(臉書)打卡,在打卡貼文內寫上「#2017校園傳說賽」,並將照片權限設為「公開」即可參加活動。在比賽結束後,將會從打卡貼文中抽出「350元貝殼幣」共10名,並將於隔週公布在「TESL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的Facebook(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