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藝人孫協志擔任理事長的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今年與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合辦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今(9)日在台灣體育大學棒球場開打,孫協志與浩角翔起所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挑戰職棒球星OB聯隊。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為球員加油打氣,感謝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吳秉叡李俊俋帶頭推廣公益棒球賽事,也感謝協會在台中舉辦公益賽事,讓台中更落實棒球之都的美名。

今日比賽開打前,場外有「擊出夢想 小綠芽音樂會」、胖卡市集,現場也有多位藝人帶來歌舞演出,氣氛熱鬧。活動所募得發票將全數捐給長期扶助地方弱勢家庭學童的「網銀社會福利基金會」,去幫助地方上有需要的人。

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繼今年10月與台北御聖High Match女子棒球隊合作,在台北打響第一炮之後,第二場與台中市運動局合辦,民眾只要憑5張發票即可免費進場,這次OB聯隊陣容除了退役職棒球員之外,還加入了四位來自國會的即戰力,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領銜、與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吳秉叡、李俊俋等人參與,賽事更加精彩。

林依瑩表示,非常榮幸能在台中舉辦公益賽事,台中市是國際棒球之都,除了舉辦國際棒球賽事之外,美國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也在上個月拜會台中市府,希望與台中交流棒球訓練經驗,並分享運動醫學培訓及運動科學輔助訓練等觀念,未來遊騎兵隊也將台灣視為重要的棒球市場。林依瑩也感謝蔡其昌及3位委員帶頭推廣公益棒球賽事,並邀請大家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讓台中變成國際友善之都,一起為公益奮鬥。 

棒球是國球也是凝聚國人的力量來源,林依瑩說,今年台中市也完成了六級棒球賽事(少、青少、青、大專、成棒及職棒)、國際棒球賽事(冬季聯盟)、老人棒球賽事(不老棒球)、女子棒球賽事(向日葵棒球隊)、社區棒球賽事(金龍三級棒球),台中市最後一塊拼圖的公益棒球,因為有大家的參與,讓世界棒球之都更加完整。

由藝人孫協志擔任理事長的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今年與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合辦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今(9)日在台灣體育大學棒球場開打,孫協志與浩角翔起所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挑戰職棒球星OB聯隊。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這次OB聯隊陣容除了退役職棒球員之外,還加入了四位來自國會的即戰力,分別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吳秉叡、李俊俋等人,賽事精彩。   圖:翻攝自張廖萬堅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張廖萬堅、李俊俋賽前合影。   圖:翻攝自張廖萬堅臉書

張廖萬堅在開賽前揮棒練習。   圖:翻攝自張廖萬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