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9)日於桃園的萬能科技大學,《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的八強正式開打,第一場比賽由藍方僑光科技大學的「OCU啦」對決紅方中華科技大學的「北區最後希望」。雖然比賽前期中華科大稍佔優勢,不過最後卻在中華科大強行越塔開戰的失誤之下,逆轉贏回這場比賽,僑光科大進軍四強。

2分鐘時,中華科大率先吃下骨龍,而僑光科大試圖以魔龍作為交換時卻招致一波團戰,兩邊的碰撞由中華科大略勝一籌,拿下首殺並且連帶的拿到魔龍。之後在凱薩路的藍方塔前又抓了一波,中華科大取得0:2的人頭數領先。不過中華科大在拆了魔龍路外塔後,在推進內塔時卻太衝動,兵線還沒進入塔內時就發動塔殺,因而被僑光科大反打,9分鐘時人頭數反而被拉成6:5。不過雖然有失誤,11分鐘時中華科大依舊率先吃下凱薩。

但比賽卻在後期出現逆轉。15分鐘時,中華科大開始往中路高地推進,中華科大在塔還沒掉的情況下強行開戰,卻無法取得戰果,在兩邊都倒下了4人情況下無法推塔。之後,重整陣容的中華科大又再次嘗試中路塔殺,不過這次卻被0換5團滅,由僑光科大一波逆轉了這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