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軍事迷的你有留意到在新莊體育館展出的國際軍事用品展嗎?連藝人陳為民也現身會場!原來這個展覽從12月1日起已經展出三天,無論是來自杜拜的現代海豹部隊重演,或是各種新槍特報,在這三天內密集展出,更不能忽略現場滿滿的經典好槍與軍服收藏,今(3)天是最後一天,光是新品發表就吸引5千多人入場,連續3天的軍事迷盛會可說是在此畫上了完美句點。

台灣國際軍事、戶外、玩具槍用品展在1日展開為期3天的展覽活動,吸引許多軍事迷共襄盛舉。現場不只有國內外知名生存遊戲以及軍事用品廠商設攤,還有百年軍品特展區,歷年來各國軍裝都陳列在此;另外,不只是國外軍品,國軍單位也參與展出,陸戰66旅及陸軍航特部也在展覽中設立攤位,讓現場的朋友們能體驗各種軍事服裝與裝備。

這次軍事用品展策展人朱俊英表示,很感謝國內外廠商的熱情支持,希望這次展覽帶動國內相關展業的的發展,以及類似展覽內容的升級;此外也感謝國內軍事同好團體的熱情支持,百年軍服展的內容豐富度也是國內展覽首見,希望明年能繼續為大家盡心盡力。也就是說,軍事迷今年錯過了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參與軍武盛會,只是得多留意訊息發布,不要再跟它擦身而過了!

場內不只軍事用品,還展出不少珍貴的軍服收藏。   圖:MOA官方提供

入場的朋友們熱情參與各攤位舉辦的活動。   圖:MOA官方提供

現場邀請到正妹為大家示範相關配備。   圖:MOA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