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在遠東科技大學舉辦的「校園傳說賽S2南區賽」,八強賽的第3場比賽由藍方的私立復華高中「台服最後希望」對戰紅方的國立曾文農工「TS」。

開場後,兩邊選擇侵略對方的野區,變成雙方互換紅Buff的「鏡像式」起手。2分鐘時,由復華高中迅速的拿下魔龍,曾文農工完全沒反應過來。3分鐘時由祖卡開啟一波團戰,打出一波3:1的團戰,復華高中取得了不小的領先。而在第2條魔龍時,復華高中更從敵人的手底下把魔龍搶了回來。

不過接下來復華高中連續出現了幾個失誤,到8分鐘時人頭數終於拉到6:6平手,可說雙方打得有來有往,戰況相當激烈。復華高中在吃骨龍的時候,隊伍上的「呂布」自己跑去旁邊嘗試吃凱薩,打不贏在撤退路上撞到敵人,不過呂布依靠其優秀的機動力順利逃離,反而追來的對手過於深入,被復華高中其他隊員包夾而倒下。

11分鐘時,由復華高中成功拿下凱薩,不過這波凱薩卻對復華高中的推塔進度沒有太大幫助,兩邊仍然在不斷的僵持與拉鋸,經濟差距一直都在1000上下,拆塔數量也沒有增加。雖然復華高中人頭數領先,但曾文農工的兵線處理比較優良。比賽一直僵持到18分時,由復華高中抓到空檔吃了第二隻凱薩,這次曾文農工依然沒有意識到對手速吃,只能遠遠看著凱薩倒下。

比賽決勝點在24分鐘時,拆塔進度緩慢的復華高中在拆掉對手二塔之後,隊上的「祖卡」出現致命失誤,讓曾文農工在團滅了對手之後,從中路一波直接灌倒對手,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逆轉奪下進入四強賽的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