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士林區農會與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在台北建國假日花市舉辦「士林陽明山山藥-復古山藥柑仔店」活動,在這裡你不只可以買到新鮮產地直送的山藥,而且蔬果們皆通過農藥殘留檢測,可以安心大吃!另外,在現場還有「山藥大戲院 」及「山藥柑仔店」,充滿復古懷舊氛圍,好吃又好玩!

在今天的「陽明山山藥季-復古山藥柑仔店」活動中,消費者不只可以購買到品質優良、產地直送、鮮採甜美的士林陽明山山藥,而且這批山藥更通過士林區農會及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311項農業檢驗,無農藥殘留,吃得更安心!

士林區農會今年特別打造立體復古「山藥大戲院 」、「山藥柑仔店」舞台,邀消費者一同與山藥寶寶回味復古、懷舊氛圍,還加碼推出滿額300元套圈圈童玩活動,消費者有機會套中「古早味山藥饅頭」、「甜在心山藥麻糬」、「金賀家山藥粿」等多項山藥商品;昨天就有人套中「產地直送-生鮮山藥」,將市價近千元的「士林陽明山山藥」帶回家。

好吃又好玩的陽明山山藥季活動只剩今天最後一天,農友除了展售產地直送的生鮮山藥及鮮採蔬果之外,還有士林區農會研發之陽明山特色伴手禮冷凍即煮山藥、養生山藥麵、懷舊山藥蛋捲、山藥粉等相關系列產品,吸引許多饕客指名購買。想買到便宜又安心的美味山藥,快走一趟台北建國假日花市,錯過可惜喔!

山藥季活動現場有產地直送生鮮山藥、鮮採蔬果。   圖:士林區農會提供

滿額套圈圈活動有消費者套中生鮮山藥一支。   圖:士林區農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