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29)日表示,他昨日前往超越基金會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請益,蘇貞昌表示台南市長初選非常的激烈,經他持續觀察與關心,發現顏純左的民調一直在上升,選戰後勢看好。蘇貞昌也非常肯定顏純左的勇氣,義無反顧堅持做對的事,從台南改變台灣,甚至影響國際,對公共衛生做出極大的貢獻,擔任台南市長將是市民的福氣。

顏純左指出,他拜會蘇貞昌時提到,他自今年1月23日辭去台南市副市長,全心投入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深入基層了解市民的心聲,12年副首長經驗對37區市政的枝微末節相當的了解,因此這一年多來到各區里與里長、市民交換意見,從中傾聽各界對市政的建議,並以市民為出發點,將過去未做的或不夠完善的,擬定未來執政的政策。

蘇貞昌相當肯定顏純左登革熱治理成績,並讚賞在台南市議長選舉中,顏純左與賴清德共同對抗黑金,堅守民進黨正義的精神令人欽佩。

顏純左也感謝蘇貞昌在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對於當時顏純左推動減害計畫、清潔針劑交換政策的協助與支持,台灣因施打毒品感染愛滋病減害達98%,竊盜案也因而減少80%。

顏純左同時針對城市的建設向蘇貞昌請益,由於蘇貞昌從屏東縣長、新北市長,一直到擔任行政院長,其經驗可以作為城鄉發展的參考,偏鄉的治理與人民的需求,城市變革可能面臨的問題,與市民將心比心的命運共同體,種種心得都讓顏純左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