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厲害的當然就是「全國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啦!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新北市觀旅局公開5大私房觀賞地點,想看完整又經彩的光雕秀,去這些地方就對了!

首先是車站往新北市府B1水池邊,這裡可以清楚地從下到上、完整地拍到主燈耶誕樹及市府大樓同時呈現光雕畫面、幸運的話還能拍到一輪皎潔明月或是滿天星空,相互輝映,這也是搭乘捷運、台鐵、高鐵要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走出B1連通道的第一個看點。

第二個觀賞光雕的好地方是主燈耶誕樹正後方貨櫃前,這個看點,身後就是繽紛的馬戲團市集、如電影場景般的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以及由主燈耶誕樹加上市府大樓所構成的奇幻光雕視覺震撼場景。

大遠百空橋也是看光雕的好地點,在這裡看既不擁擠又不會拍到路人,如果你想跟親蜜的朋友一起來的話,這裡絕對是首選喲!

還有通勤族專屬,連結公車轉運站至板橋車站空橋,這裡可以一覽市民廣場全區燈飾,將主燈耶誕樹、市府大樓光雕及整個市民廣場燈飾盡收眼底。

最後不能忘記新站路與縣民大道的轉角廣場,在這裡往市府大樓一看,就能從左側看見不同面貌的3D光雕投影,絕對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光雕迷們必收之角度。

想看完整的新北耶誕光雕秀,可別忘記已上這5個觀賞地點,不管是最完整、最浪漫、最少人、最方便的地點,一次通通幫你整理好,走趟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光雕,享受浪漫的佳節氛圍吧!

通勤族專屬看點就在連結公車轉運站至板橋車站空橋的地方。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超私房看點隱藏在大遠百的空橋。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走過路過可能錯過的看點,新站路與縣民大道的轉角廣場。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絕品浪漫看點是主燈耶誕樹正後方貨櫃前。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