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三國職棒今年最終回「亞冠賽」日前落幕,球迷們最期待的明星公益棒球賽即將在12月9日於台中體大棒球場成大舉行,同一天在同場地先上陣的是由網銀基金會主辦的「擊出夢想 小綠芽音樂會」,民眾只要憑5張當月發票即可免費進場「聽音樂、看棒球」。

網銀基金會指出,基金會成立以來本著服務弱勢、關懷孩童並秉持著友愛社會和支持公益的精神,持續推動音樂扶助方案、藝術零距離等活動,這次榮幸受到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的肯定,獲邀為該場活動之公益受贈單位,參與2017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藉由「捐發票看棒球」的公益理念,邀請社會大眾共同響應,讓手中的發票發揮無限愛能量!

活動當天從下午 14:30到16:00,場外將由「擊出夢想 小綠芽音樂會」,為這場公益賽事揭開序幕熱鬧登場,由網銀基金會長期持續推動之音樂扶助方案的學童們為大家帶來一場豐富動人的聽覺饗宴,由進德國小、光復國小、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及爵士鼓鼓手豐盛、秀龍,輪番帶來精彩生動演出。

基金會指出,豐盛與秀龍是基金會從他們讀進德國小時,經由學校老師推薦成為音樂扶助個案一路栽培上來的,兩人很有音樂天份,目前每周固定在音樂教室上一對一的爵士鼓課程,學費都由基金會提供。

另外,場內活動將由光復國小音樂班數位大提琴手,帶來精彩絕倫開場演出,以低沉悠揚的樂音,為球賽溫馨熱鬧開場。

至於明星公益棒球賽,OB聯隊陣容除了退役職棒球員之外,還加入了4位來自國會的即戰力,分別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吳秉叡李俊俋等人,精彩可期。

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12月9日開打。   網銀基金會/提供

SUNSTAR出賽名單。   網銀基金會/提供

明星職棒OB隊出賽名單。   網銀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