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國際的丹麥潛艇發明家梅森(Peter Madsen)將瑞典記者瓦爾(Kim Wall)分屍一案,又找到疑似瓦爾的一隻手臂,目前丹麥警方和潛水員繼續尋找瓦爾的右臂,希望能進一步取獲更多證據。

瓦爾的屍體殘骸,在今年8月於哥本哈根附近海岸被發現,引起警方高度重視,幾經追查,再於10月發現瓦爾的頭部和腿部,而瓦爾是在8月10日登上梅森的自製潛艇進行訪問後失蹤,她的屍塊在海上尋獲,梅森因此被指控謀殺,但梅森狡猾,供詞一變再變,直到10月底才承認犯案。

梅森原本宣稱,他最後看到瓦爾是在8月10日晚間,採訪結束後,他在哥本哈根的一處小島讓她下艇。但之後梅森改口,稱因潛艇發生意外造成瓦爾喪生,他把瓦爾屍體丟入哥本哈根南部的柯奇灣(Koge Bay)。

梅森一開始否認分屍,但後來承認肢解屍首,把瓦爾屍塊棄置在哥本哈根附近的柯奇灣。

在瓦爾的頭部和腿部陸續被尋獲後,丹麥警方22日表示,在哥本哈根海邊又發現一隻手臂,相信是瓦爾的,距離頭腿被發現的地點僅1公里,這次發現的是左臂,手臂綁有金屬塊,與之前瓦爾腿部殘肢上綁的金屬塊非常相似,因此是瓦爾殘肢的可能性相當大,警方與潛水員繼續尋找瓦爾的右臂,希望取得更多證據。

至於被控過失殺人的梅森已坦承分屍瓦爾,仍堅持沒有殺害她,同時自願將審訊拘留期延至12月。哥本哈根調查人員詹森(Jens Moller Jensen)表示,瓦爾的性器官周圍有14處刺傷,他們懷疑死因與性動機有關,全案將於明年3月在哥本哈根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