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機器人公司Megabots與日本水道重工舉行機器人大戰,但因原先募款時提出的線上直播,在考量安全與各方因素後改以影片錄製為主,因而讓眾多粉絲失望,即使如此Megabots依然誇下豪語,表示正籌備更大型的機器人比賽「Giant Robot Tournament」,目前相關募款活動已上募款網站,然而粉絲的熱情似乎難已回溫,只募到5萬美元資金,距離達標還差90萬美金的距離。

在機器人大戰過後,Megabots收到世界各地機器人開發隊伍的挑戰,其中包含中國、日本、南韓、加拿大、澳洲、以及美國本土,總計超過20支隊伍,因此決定籌備大型機器人比賽「Giant Robot Tournament」,並為了一洗直播事件所造成的影響,本次其中之一的目標,就是讓大眾能夠入場直接親眼見證機器人的戰鬥,比賽預計在2018年第四季於美國舊金山舉行。

為了此次大型賽事,Megabots卯足了勁召集各式人才,其中包含電視台節目製作人、UFC格鬥技創設者等,而此次活動也依然在募款網站上進行募資,盼望能帶給觀眾最好的體驗。

然而Megabots訂下的95萬美金募款目標,截至今日卻只有5萬美金,即便募資活動票卷只需125美元,並同時能獲得相關禮品,但由於日前機器人大戰直播事件對粉絲造成的影響,募款進度明顯看出粉絲熱情難已回溫,若是在 2017年12月17日無法募款完成,款項將會全數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