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 校園傳說賽S2,在歷經中區、北區區域賽的選拔後,今(19)日登場的則是東區暨港澳區的區域賽,比賽採取線下賽(現場比賽),比賽場地與北區區域賽相同、皆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進行,除了透過網路直播,慣例的在現場也開放觀賽。

本次賽事採取一戰決勝制(BO1),將由東部與港澳區預先選出的八支隊伍捉對廝殺,經過八強、四強兩階段的選拔,最後選出2支代表「東區暨港澳區」晉級全國賽的隊伍。8支出賽隊伍如下:來自香港的「卍FATE卍月痕」、金門大學的「金門第一」、國立花蓮高商「後山最後希望」、「金門高中」、慈濟技術學院的「東部頂大不意外」、香港培正中學的「上騰格里吧」、花蓮高中「我們是朗博」、宜蘭高中「淘氣卡車」。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先前的中區、北區隊伍幾乎都是大學生出線,這次的東區與港澳區中的八支戰隊一次出現了6支中學生的隊伍,令人相當期待他們會否打出亮眼的表現。精彩的比賽將在下午二點正式開打,除了在Garena Live直播比賽過程之外,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的現場也有提供現場觀賽的空間。

校園傳說賽S2本日登場的「東暨港澳區」區域賽賽程。   圖:Garen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