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的豪華遊輪之旅!由頂級旅遊品牌HHtravel鴻鵠逸遊與世界最佳頂級中小型郵輪 Silversea銀海郵輪攜手打造「北極至南極‧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未開賣就先造成轟動,88天的行程,每對要價高達765萬元,限量十席,業界和消費者標榜為史上最高規格的縱貫地球兩端巔峰之旅。

根據媒體報導,HHtravel鴻鵠逸游推出的最高規格縱貫地球之旅,就是有阿聯酋航空頭等艙、全球最佳銀海郵輪、四季酒店等高端酒店、各地名廚國菜與美酒饗宴、全程中文領隊服務與陸地司導服務,88天從北極到南極游片17個國家跟地區,貫穿北極、北美、中美、南美、南極,馳騁兩大洋。

近年來,隨著全球暖化的影響,南極北極的冰川不斷消逝殆盡,不少高端社會想在這片雪白的天地尚未消失前一覽美景,HHtravel鴻鵠逸游實現了高端人群的夢想,旅程88天網羅了眾多古代民族文化、世界文化自然遺產及人文自然景色,讓高端客以最新奇震撼的玩法領略造物神奇。

「北極至南極‧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旅程將於(20)日中午12時準時開賣,限量尊貴10席;也將在(24)日下午2時於文華東方酒店B2樓東方廳1舉辦「北極至南極‧銀海郵輪縱貫地球88天」正式發表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