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一戰成名的歐洲戰隊Misfits(MSF),其當家AD選手「Hans Sama」16日時在個人推特上宣佈,2018賽季將繼續為Msfits效力,粉碎了之前網路上對於他可能離隊的傳言。

Misfits在今年的世界賽中,從會外賽一路打進前八強,更在八強賽中表現得可圈可點。Misfits這支以兔子做為隊徽的戰隊,在八強賽中遭遇了世界賽三冠王、本屆亞軍的SK Telecom(SKT),竟在五戰三勝中率先將SKT逼入差點輸掉的賽末點。雖然最後功敗垂成止步八強,但Misfits的實力也已獲各界認可。

前不久休賽期間,Misfits的當家AD選手Hans Sama飛往美國的邁阿密,此舉讓粉絲紛紛猜測是否2018賽季,Hans Sama會離開Misfits而轉往《英雄聯盟》的北美賽區發展?不過就在16日,Hans Sama的個人推特貼出了一段錄影,在影片中,邁阿密海灘上的Hans Sama戴上Misfits帽子。該則推文中除了對Misfits表達感謝之外,並表示將會繼續在歐洲賽區(EU)征戰下一個賽季。

而關於Misfits戰隊,先前相當擔心戰隊被拆散的粉絲們,在Hans Sama親口確定會續留後,也都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