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了新社花海活動之外,還有國際踩舞祭接力登場!11月17日至19日走趟市政府前廣場及夏綠地公園周邊,日本六大知名踩舞隊表演精湛舞技,不用出國就能看見各大知名國際舞團現場演出!而且不只有踩舞活動,還有創意市集、特色展攤以及踩街舞蹈教學等活動,周末不知道去哪玩?把握踩舞祭活動時間,來個炫舞行吧!

2017台中國際踩舞祭將於11月17日至19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及夏綠地公園周邊隆重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今年踩舞祭活動比去年更加盛大熱鬧,尤其是邀請日本六大知名踩舞隊來台獻技,包括三重縣津市的安濃津YOSAKOI HAPPY ARCHIVE、愛知縣犬山市JYO (笑)、北海道札幌市KITA SUBARU(北昴)、小樽市的翔樂舞、岐阜縣的瑞浪、大阪市的阿波踊南大阪連之外,還有台灣有12隊的學校及民間表團,將在全世界最知名的台中國家歌劇院,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精湛舞技,讓民眾嗨翻天,全城一起舞動。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踩舞祭起源自日本YOSAKOI祭典,台灣舞蹈相關科系的學校近14年來都受邀赴日表演,文化交流已行之有年,而台中國際踩舞祭當初就是將「全民共舞」的概念引進,匯聚台灣優秀的學校團體,將編舞、口號、道具等融合在地文化,彰顯台灣歷史文化背景。

而「2017台中國際踩舞祭」不只有市府廣場的踩舞活動,為期3天的國際踩舞祭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除了有定點舞台表演、特色市集及美食攤位等,17日晚間18時由前夜祭隆重開場,共有18隊日本及台灣舞團輪番上陣,18、19日也有踩舞展演,街道化身為舞台,舞者們將邊走邊跳,近距離的與民眾演出互動,更有多場踩舞教學與交流活動,可以跟著專業舞者一起踩舞一起嗨!

搶先看

舞開了!台日踩舞夜祭17日傍晚登場

封街接駁看這裡! 台中國際踩舞祭17日起連三天

踩舞祭舞動大台中 台日勁舞這樣飆

日本6隊+台灣12隊 各路好手齊聚台中踩舞祭

踩舞祭迎賓舞 快閃桃園機場旅客驚豔

偽旅客逛高鐵 文華舞蹈隊快閃行銷踩舞祭

60位舞者高鐵左營站快閃熱舞 為國際踩舞祭拉序幕

台中新社花海活動結束之後,國際踩舞祭接力登場!11月17日至19日走趟市政府前廣場及夏綠地公園周邊,日本六大知名踩舞隊表演精湛舞技,不用出國就能看見各大知名國際舞團現場演出!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為期3天的國際踩舞祭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除了有定點舞台表演、特色市集及美食攤位等,17日晚間18時由前夜祭隆重開場,18、19日也有踩舞展演,街道化身為舞台,舞者們將邊走邊跳,近距離的與民眾演出互動。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台中國際踩舞祭將於11月17日至19日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及夏綠地公園周邊隆重登場。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