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將在年末開打,各大城市代表隊摩拳擦掌、準備打造最強戰隊。舊金山隊於28日公告旗下戰隊名單,成員包括知名攻擊手「iddqd」、「Sinatraa」等八人的豪華陣容,奪冠意圖濃厚。

其中「iddqd」、「Sinatraa」、「dhaK」曾代表國家參與世界盃,尤其美國隊的「Sinatraa」擅長「閃光」、「源氏」、「札莉雅」,彈性的選角與強大的單兵實力,讓他一戰成名,成為戰隊間的搶手人才。而「babybay」、「super」、「Danteh」等人也有參與《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等大型賽事,實力堅強。

不過,雖然舊金山隊擁有強大陣容,仍有不少批評聲浪。由於隊伍擁有四名攻擊手,不少網友質疑,這樣是否會讓隊伍太依賴攻擊手。但一切答案,只能等到年末的熱身賽才能知曉了。

 

美國隊的Sinatraa擅長閃光、源氏、札莉雅,彈性的選角與強大的單兵實力讓他一戰成名。   圖:翻攝自San Francisco OW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