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是近期暴雪娛樂主打,以城市為代表的職業電競聯賽,包含亞洲、歐洲以及北美洲,總計12個城市12支隊伍,其中不乏有大企業以及深耕於職業運動賽事的領導者所投資的隊伍,而在今(29)日上海代表隊正式公佈其隊伍名稱,除正名為上海龍之隊外,也展示了以紅色為基調的龍隊徽。

今(29)日稍早,由中國網際網路科技公司「網易」所率領的上海隊,正式公布其隊伍名稱與隊徽,表示未來將會以「上海龍之隊」作為正式隊名,並表示龍在中國文化裡,象徵著神聖、強大和至高無上。隊伍的標誌融合了隊名和龍的形象,呼應標誌的由來。由龍的身體所描繪出的「S」代表著上海,流暢的線條代表隊伍的戰略能力和靈活性,並以紅色作為標誌主色調,加深與中國之間的連結性。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總計12個城市代表隊伍,其中包含美國的費城、紐約、德州的達拉斯與休士頓、馬州的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奧蘭多、邁阿密,以及歐洲的巴黎,和亞洲的韓國首爾與中國上海,而上海龍之隊更是所有隊伍中率先公布其正式名稱的隊伍。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預計在12月6日進行12支隊伍的表演賽,而第一賽季將正式於 2018 年 1 月 10 日 開跑,常規賽季將持續至 6 月 ,並緊接著在 7 月舉行季後賽以及決賽。也將在後續陸續公布相關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