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APEX聯賽中,「RunAway」以3比2逆轉「X6」的比賽,為人津津樂道。韓國頻道OGN釋出該場比賽的選手棚錄影,只見「RunAway」隊長「Runner」不停鼓勵選手,士氣上升的「RunAway」最後也逆轉勝利,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熱血了。

開場,在「X6」一連拿下兩張圖,眼看就要勝利時,「RunAway」喊出了暫停。隊長「Runner」進到棚內不斷為選手打氣,要因為先前表現不佳、改拿「路西歐」的「Haksal」相信自己實力,拿出「源氏」,並邀全隊一起大喊「我們能做到的」,讓「RunAway」士氣重新燃起。

神奇的是,在「Runner」一番精神喊話後,「RunAway」漸入佳境,甚至一連拿下三分、成功逆轉戰局。勝利時,「RunAway」成員無不開心地大叫,主坦「TiZi」甚至留下淚來,「Runner」也窩心地過去「抱緊處理」。

「RunAway」堪稱是APEX聯賽中,最熱血的一支隊伍。不像其他大型戰隊,「RunAway」是由前實況主「Runner」自掏腰包一手栽培的戰隊,創辦初期甚至窮到沒有練習室,僅能分開練習。而「Runner」也沒有老闆的架子,除了會一同下場打比賽外,還會激勵隊友,堪稱隊伍的心靈支柱。而這支有如大家庭的隊伍,讓他們在各國都有為數不少的粉絲。

這次「RunAway」有如漫畫情節的奇蹟逆轉勝,讓隊伍人氣扶搖直上。他們繼第二季後,再度打進四強賽,說不定如粉絲所盼望,「RunAway」這次能麻雀變鳳凰、成為APEX王者。

 

「Runner」不時會激勵隊友,堪稱隊伍的心靈支柱。   圖: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