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慰問官兵辛勞,基隆市林右昌今(25)日下午率領市府團隊赴駐地部隊單位進行中秋節敬軍勞軍活動,先後前往關渡指揮部機步二營、海軍一三一艦隊及岸巡二總隊等單位敬軍慰問,感謝國軍弟兄平日不遺餘力地協助救災工作,並提前祝賀官兵們佳節愉快。

林右昌表示,國軍弟兄平日辛苦從事戰備整備工作,基隆市是重要的戰略地點,加強軍備是非常重大的工作,因此他趁這個機會來慰勞所有駐地官兵,提前祝大家秋節愉快。

林右昌也強調,國軍官兵在6月2日強降雨造成基隆水災時,提供市府很大的協助,在最短時間內控制災情,並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復原工作,因此他特別代表所有的基隆市民,向勞苦功高的官兵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林右昌下午前往慰問的駐軍單位,包括有陸軍關渡指揮部、關指部機步二營、機步四營、砲兵營、海軍一三一艦隊、海軍基隆後勤支援指揮部、陸戰隊警衛二營、海軍水下作業第三隊、基隆市後備指揮部、基隆憲兵隊、岸巡二總隊及第一海巡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