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22日)韓國APEX聯賽B組小組賽中,「RunAway」險勝「GC Busan」,隊長「Runner」興奮地衝進棚內,和選手一一擁抱,卻不小心撞傷閃光「Stitch」,引起現場一陣喧嘩。

「Runner」要和「Stitch」擁抱時,「Stitch」恰巧站起來,撞到「Runner」的牙齒,額前腫了一大包。不過,這已經「Runner」第二次打贏太開心而出包。在APEX聯賽第二季,「RunAway」打贏「Lunatic-Hai」時,高興地跳起來,打壞了選手棚的天花板。

這次,「破壞力」十足的「Runner」又意外撞傷自家選手,讓他在網路上獲得「閃光殺手」的綽號。也有網友大玩雙關,說「Stitch(縫線)現在真的需要縫線了」。不過還好「Stitch」只受到小傷,要不少了隊上最強的「閃光」,之後四強賽可就麻煩大了。



Runner意外撞傷攻擊手Stitch。   圖:翻攝自OGN

Runner趕緊抱住Stitch賠,不是一旁的Haksal還幸災樂禍地指著Runner,TiZi趕緊揮揮手要大家不要緊張。   圖: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