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解放軍嚴打貪腐,全軍共立案審查4000多宗,已有1萬3千餘人遭到紀律處分。香港《明報》報導,其中落馬的副軍級及以上的「軍老虎」已達50多人,包括徐才厚、郭伯雄、田修思、王建平、王喜斌5名上將,以及楊金山、谷俊山、牛志忠、范長秘、王久榮等副大軍區將領。

中國軍網報導,中央軍委紀委紀檢監察局副局長梁文剛表示,十八大以來,軍隊持續加大正風肅紀反腐力度,5年來全軍共立案審查4000多宗,紀律處分1萬3千餘人,有效遏制腐敗滋生蔓延勢頭。

不過戰略支援部隊航天系統部紀委紀檢處副處長汪軍喜指出,部隊違反「六項紀律」(政治紀律、組織紀律、財經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廉潔紀律),不收斂不知止、刀懸頭而手不停的還大有人在。

汪軍喜並指出,買官賣官、收錢送物還出現在一些老單位、老部屬和同鄉熟人等小圈子裏。

《明報》報導並提到,中共中央軍委在上周五(15日)起再派出四大巡視組,對軍委機關、軍兵種部隊和軍事院校等十多個大單位作「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工作專項巡視」,至10月18日十九大開幕前3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