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7日)《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美國賽區,「FNRGFE」以三比一擊敗排名前段的「EnVision」,準確預測勝利的賽評「Reinforce」,拿出象徵「FNRGFE」隊徽「美式熱狗」,大跳「熱狗舞」慶祝。

賽前主播台大玩預測遊戲,「gillfros」與「Reinforce」押「FNRGFE」勝利,而英國賽評「Sideshow」選擇支持祖國戰隊「EnVision」。

比賽開始後,雖然「EnVision」單兵實力高超,但選角決策反應過慢,讓「Jaru」在比賽後半才拿出拿手英雄「源氏」,已為時已晚,加上「FNRGFE」相當適應當前版本,讓「EnVision」失去優勢,接連輸掉「尼泊爾」、「國王大道」、「伏斯凱亞工業區」。

而押「FNRGFE」會贏的「Reinforce」,賽後雙手舉著美式熱狗,開心地跳舞,慶祝他們的勝利;而「Sideshow」雖然不甘心,但由於預測失敗,還是吃掉了他討厭的美式熱狗,以示「負責」。而這歡樂的打賭遊戲,給Contenders聯賽主播台增添了一番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