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5日)韓國《鬥陣特攻APEX聯賽,「RunAway」讓二追三、逆轉擊敗「X6-Gaming」,賽後「Kox」榮獲MVP並接受訪問,說今天會贏是因為他不舒服。

Kox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時都會打得特別好,今天他打到一半頭非常痛,就知道這場一定會贏。

神奇的發言讓轉播員一頭霧水,但Kox一臉正經回應,讓人難以分辨他究竟是不是認真回答,還是只是在講「垃圾話」。而這特別的論調,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開玩笑說「之後比賽前給Kox下毒就穩囉」。

最後,主持人預測B組下一場對手,Kox預測將由「Lunatic-Hai」勝出,不過他認為「GC Busan」也可能準備特殊戰術。先不論這神秘的「頭痛說」,Kox確實是實力堅強的選手,期待他在接下來的比賽繼續發揮實力,過關斬將、順利晉級。

 

Kox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時都會打得特別好,今天他打到一半頭非常痛,就知道這場一定會贏。   圖 : 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