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從訂位購票、行程管理、免稅品預購、轉機導引都可以靠一個APP搞定嗎?華航製作了全新飛航APP,要讓旅客僅靠一本護照跟一隻智慧型手機,就可以搞定搭飛機的各種大小事。

這幾年,民眾自由行出國旅遊的方式日趨盛行,以往訂票、選位、報到、轉機…等都需經歷複雜程序與長時間排隊等候,中華航空想以使用者角度出發,推出新款APP,提供旅客從搭機前的訂位購票、行程管理、與飛行途中的免稅品預購、轉機導引等,現在出國旅行時,只要一本護照跟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搞定旅遊大小事!

為提供更貼近旅客需求的服務,中華航空在資策會輔導下,透過經濟部工業局「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計畫」,提供「簡單便捷、貼心懂你」的個人化推薦與優質服務,適時適地提供旅客所需的航班資訊、預辦登機、存取電子登機證與票券夾、管理個人化行程與會員里程數,只需透過APP即可輕鬆搞定。

這次與華航合作,製作全新改版Mobile 3.0 APP的全新精誠隨想總經理吳文舜表示,成功的APP設計最重要的是能從使用者角度出發,讓使用者願意長期使用,建立與企業的連結。未來華航新版APP將旅遊中可能的各種情境妥善規劃,讓全新改版的Mobile 3.0 APP如同隨行貼身秘書般,在全球29個國家、143個航點提供服務,帶給全球1,423萬人次旅客最貼心的旅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