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又傳喜訊,「休士頓」、「費城」出現買主,他們欲開價兩千萬美金分別買下這兩支城市代表隊空缺,約六億台幣。

暴雪年底將舉辦OWL,並發展為跨國常規賽事,參加的隊伍將代表各大城市。而這次傳出,兩名買主有意買下「休士頓」、「費城」的代表隊。

根據ESPN調查,費城隊的買家為「Comcast Spectator」,一家以費城為據點的體育娛樂公司;而握有許多知名戰隊的歐洲電競大老「OpTic Gaming」,則將買下休士頓代表隊空缺。

日前暴雪正式公布了波士頓、紐約、倫敦、邁阿密奧蘭多、舊金山、上海、首爾、洛杉磯等城市代表隊的買家。而目前十二支隊伍只差休士頓的「OpTic Gaming」、奧斯汀達拉斯的「EnVyUs」、費城的「Comcast Spectator」尚在洽談中。

OWL預計在年末開賽,隨著時間逼進,買主、名稱、戰隊成員,越來越資訊將被釋出,也讓人更期待,OWL開幕時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