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韓國戰隊「Kongdoo Panthera」的輔助選手「wakawaka」,於11日舉辦生日派對,粉絲送來滿滿的祝福,其中許多禮物是「wakawaka」最愛的皮卡丘,隊上還準備有著「wakawaka」招牌圓眼鏡的皮卡丘造型蛋糕,共襄盛舉。

「Kongdoo Panthera」為韓國APEX聯賽的常勝軍,在第三季還打出亞軍的好成績。「wakawaka」為隊伍元老,熟悉「路西歐」、「士兵76」、「D.Va」等英雄,能搭配隊伍戰術切換不同角色。而這次生日派對,讓粉絲能一窺比賽以外,選手私下可愛的一面。

「Kongdoo Panthera」強大單兵實力與良好默契讓他們在賽場無往不利,在本季APEX聯賽順利晉級第二輪小組賽,而有了粉絲們的祝福,相信「wakawaka」在接下來的比賽能更得心應手,讓人非常期待他在小組賽的精彩表現。

 

wakawaka於11日舉辦生日派對,粉絲送來滿滿的祝福。   圖:翻攝自team KONGDOO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