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森鐵郵輪要帶民眾去古樸的老屋品茗咖啡香!阿里山森鐵又開出新的旅遊行程,要讓民眾在假日小旅行有更多選擇,今(9)天森鐵公告了「森愛咖啡香」行程,9月27日就開放售票,有興趣想安排森鐵咖啡小旅行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

梅山鄉龍眼村為嘉義縣第一層高山,經濟命脈以農作物為主,早年滿山種植山龍眼樹,山龍眼木柴耐燃、好劈是很好的柴薪。至70年代後才開始種植高山茶,目前為村民的經濟動脈。

近來村民發現龍眼村地處高海拔、日夜溫差大,非常適合種植阿拉比卡咖啡豆,烘培出來的咖啡焦香特別醇厚、順口好喝。在深山非常古樸的老屋裡,以懷舊的手工研磨咖啡,每轉動一次就會飄出迷人的咖啡香氣,讓品茗咖啡別有一番風味。

阿里山森鐵「森愛咖啡香」郵輪式列車行駛日期為:10月11、18、25日,預計將開行3個梯次,一般旅客售票時間為乘車日(含)前15天(例如9月27日就會開放一般旅客預訂10月11日的座位),森鐵郵輪式列車行程採預約購票方式,各車站窗口不發售該套裝行程,相關訂票規則及注意事項請上台鐵局阿里山森林鐵路網站查詢。

為自己安排個假期,脫離週末人擠人的觀光勝地,坐上阿里山森鐵來趟山林咖啡小旅行,遠離塵囂品嘗咖啡濃醇香,讓自己充電完畢回歸工作崗位會更有精神,再忙,也要喝杯咖啡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