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的命,是被嘉義市免費的整合性健康篩檢救回來的!」六旬老翁郭丁福七月份因誤食藥品全身無力,做整合性健康篩檢測出肝指數爆表,一度陷入昏迷,經治療後救回一命,妻子道出感謝之語,6日夫妻重走紅毯,提前慶祝結婚40週年,場面感人。

郭丁福今年七月間到嘉義醫院做整合性健康篩檢,發現正常值為38的肝指數GOT竟高達11,000多,正常值為44的GPT也衝到6,000多,已經爆表。院方立即通知郭丁福回院複診,郭到院後不久就陷入昏迷,經多日救治,才搶回一命。病危期間,妻子陳玉洲兩度癱倒在醫院大門口,如今夫妻宛如重生。

嘉義市衛生局6日在嘉義醫院舉辦「整篩愛你回娘家」活動,這對結婚40年的夫妻重新穿上年輕時的禮服,沿著紅毯攜手走入會場,受到大家祝福,農曆9月28日是他們結婚40周年,今天提前慶祝紅寶石婚。

嘉義市老翁郭丁福經整合性篩檢救回一命,6日夫妻分別與嘉義市長涂醒哲夫妻擁抱,慶祝重生。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