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月組成的戰隊「Seven」, 首次登場的韓國APEX Challengers聯賽,就擠下眾所期待的雙冠王「Lunatic-Hai」的子隊「Lunatic-Hai 2」,暫居APEX Challengers聯賽的第一名,跌破很多人的眼鏡。

APEX Challengers為APEX聯賽的選拔賽,排行前四名的隊伍將晉級、爭奪參與APEX第五季的資格。

而七月才組成的Seven,在開賽初期便顯現出他們壓倒性的實力,其中主坦「Evo」操作的「溫斯頓」,常以侵略的打法,讓對手輔助難以招架;搭配上擅長使用「安娜」的輔助「Bazzi」,讓「Evo」能夠無後顧之憂地進攻。

Seven的優良默契,讓他們每場都完封對手,以六勝之姿擠下Lunatic-Hai 2,成為目前的第一名。APEX Challengers聯賽共有五週,結果將於27日揭曉,最後排行前四名的隊伍將進入晉級賽,爭奪參與第五季的資格。若Seven繼續維持高水準,相信能在第五季的舞台,看到他們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