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於台灣大學財金系三年級的林洛安,參加「尋找CEO接班人(CEO for 1 MONTH)」選拔計劃,從全球48國11萬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挺進前10強。9月11日起將飛往法國巴黎爭奪最終實習機會。

年僅20歲林洛安擊敗11萬全球菁英競爭者,將飛往巴黎參加4天3夜的訓練營,爭奪與CEO面對面的學習機會。最終競賽得主將可在瑞士蘇黎世的藝珂集團與集團CEO Alain Dehaze貼身學習一個月並旅行全球各地,學習如何管理一間擁有三萬多名員工的財富五百大企業!

在這場競賽表現出色的參賽者,需先於居住國的藝珂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實習訓練,包括社交能力、創意、語言能力、服務熱忱、團隊精神及創業精神等;最終專業評審團審核參賽者的各項表現,在全球48個國家中選出前10強。

2017年10大候選人分別來自於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挪威、保加利亞、哥倫比亞、秘魯、泰國等地。台灣代表林洛安首次出戰就取得好成績,她在今年四月開始,經歷在台的層層挑戰,成為台灣CEO接班人代表後,6月至7月間進入台灣藝珂實習一個月,跟著台灣暨南韓區總經理陳玉芬實習,並同時繼續挑戰集團CEO接班人,最終獲得評審青睞挺進世界前10強,取得飛往巴黎的參賽機票;同時也是台灣暨2014年CEO接班人台灣代表朱正陽挺進全球前十強後,再一次有台灣學生前進到全球決選階段,不僅行銷自己,也成功為台灣打響名號。

總部設於瑞士蘇黎世的藝珂集團有鑑於歐洲青年失業率飆升,從2013年來積極提供優質實習機會給青年學子,透過「尋找CEO接班人」計劃讓年輕人提早接觸企業經營,提升就業競爭力,期望能減少經驗不足所造成的求職障礙及技能錯置等問題。舉辦至今報名人數年年增加,2016年共吸引54,000位參賽者,2017年更翻倍成長到117,500名。

藝珂台灣&南韓區總經理陳玉芬表示:「為了協助企業永續培訓經營人才,藝珂積極透過各種教育訓練消除世代間的隔閡。」「尋找CEO接班人」計劃讓青年提早從高處看組織營運,站在CEO的角度思考企業經營,更要累積足夠抗壓性,面對各式問題,並嘗試勇敢作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