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軍以來,G2一直都是《英雄聯盟》歐洲賽區中表現出色的隊伍,今年更是以3:0擊潰H2K成功打進決賽,這也是他們連續四年進入決賽。

G2的選手「歐洲法王」Perkz在賽後接受知名電競記者Kelsey Moser的訪問,以完美三直落擊潰H2K,G2四度踏進總決賽,除了台港澳賽區的閃電狼以外,沒有其他賽區的隊伍曾經取得這樣的成就,但Perkz表示:「坦白說我不希望讓這個所謂的『成就』影響到我,我不想把這視為一種非完成不可的任務,我並不希望出現『不成功毋寧死』之類的想法,我只喜歡冷靜地、心無旁鶩地打遊戲,也不需要感到那麼有壓力。」

Perkz認為平常心是最重要的,輸了也沒有關係,但G2目前已四度進軍決賽,他說:「如果贏了,我會為我自己與隊伍感到驕傲,因為我覺得自己正在創造傳奇,即使到了下個賽季,我們解散了或者有人離隊了,又或許聯賽制度改變,天曉得會發生什麼,也會使這成為永遠的傳奇,現在除了閃電狼以外沒有任何隊伍能夠做到,對吧?」

但他話鋒一轉又提到:「說實在的,這真的是我最拚的時候了,為了迎接夏季比賽,我無所不用其極,儘管我不想讓自己感到那麼大的壓力,但事實上我又一直在給自己壓力,我很想要這個連續四屆冠軍的頭銜,因為這真的很特別,但也會努力去平復心情,輸了也沒關係,但我不會輸。」

不過最終殺進決賽的竟是MSF,這點讓Perkz相當訝異,但他認為MSF的禁用選角策略進步了,而且每位選手的個人實力都有所提升,表現好得無話可說,尤其是中路選手PowerOfEvil和AD選手Hans Sama,而且團戰都打得很不錯,尤其是他們指揮開戰都非常果斷,也使得Perkz對這隻隊伍刮目相看,但他仍不改狂傲的本氣表示:「我原來稱他們為較低配備版本的G2,現在他們或許有機會能夠證明自己比我們還要來得強,但也有可能他們還是低配版本的G2。」

但已經拿到《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門票的G2,在去年表現得並不是很好,Perkz也希望隊伍能夠在集訓的時候好好準備,在小組賽出線,而且一旦出線,Perkz就有把握能夠贏下任何一支隊伍,甚至是韓國隊:「我真的非常有信心,打五戰三勝制的比賽時,我們真的非常的強,而且就算打單賽淘汰制,我們只需要去找到適應版本的打法,即使無法,當我們到世界賽時,我們也應該選擇自己擅長的英雄,不去改變自己的優勢,就跟去年我們做的一樣,到死也要堅持自己,只要打出自己的風采就好!」Perkz也表示會去好好找到世界賽的版本打法,並進一步去適應,然後從小組賽出線後,一步一步往前進,也讓人更加期待這支歐洲勁旅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