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賽區(EU)即將迎來區域選拔賽,H2K也身在其中,在夏季八強賽時,H2K被G2直落三擊敗,隊上的打野選手「Jankos」Marcin Jankowski更被直指為戰犯,他也在臉書上發表一篇相當長的感言,交代他近期的心境與想法。

在《英雄聯盟》歐洲賽區的夏季八強賽時,H2K在開場第一局的時候表現不錯,但卻在一個最關鍵的會戰中,H2K的打野Jankos被搶走大龍,自此H2K自亂陣腳,最後被G2三直落擊潰,Jankos自知難辭其咎,他表示:「我們的團戰看起來太糟糕了,在整場地圖上表現得都非常不當,也做了一些不恰當的交換。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話,我們就打得更差了,我們的心態非常不好,這點相信你們也能看出來,每位隊員在這場比賽上都犯了許多錯誤。我想如果我們能保住大龍,不讓Trick(G2的打野選手)偷掉它,我們也許就可以贏下整場比賽,但我已經竭盡全力去指揮、去組織每場戰鬥(我跟輔助「Chei」是隊伍的主要指揮),但是成效仍然不彰,我並不打算去責備我們的隊伍,我自己本可以打得更好,可是Trick在這場比賽中,就是發揮得比我還要來得好。」

面對即將到來的賽區資格賽,Jankos表示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打法:「我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風格,這是我們在輸掉比賽之後討論好的,如果這樣也行不通,那麼我想這就代表著我們沒有資格進軍世界賽,是我做得還不夠好。」文章最後,Jankos再次為了失去那條大龍的錯誤操作道歉,並表示不應該犯那樣低級的錯誤,也向粉絲保證會在這個賽季剩下的比賽中,竭盡全力讓隊伍更好一些,也讓人期待H2K在歐洲區域選拔賽的表現。

面對即將到來的賽區資格賽,Jankos表示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打法。   圖:翻攝自 Marcin 'Jankos' Jankowski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