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有許多競賽以線上賽方式進行,為了確保連線品質,通常選手會在家中或是尋找其他網路狀況良好的場地。不過27日Contenders聯賽「Cloud9」對上強隊「eUnited」時,新加入的攻擊手「sinatraa」居然在飯店打比賽,讓人大為吃驚。

sinatraa為世界盃美國隊隊員,日前在比賽中表現突出而聲名大噪,上週被Cloud9簽下。這次是sinatraa在Cloud9的首戰,賽前他在推特上提到,將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飯店打比賽,考量到飯店網速通常不適合FPS這類比賽,粉絲相當擔心他的網路狀況,sinatraa也回覆,只能希望一切順利。

不過,sinatraa的表現馬上消除了大家的疑慮,他精湛的「閃光」操作,讓eUnited隊員一一倒下,最後拿下三分,幫助團隊獲得首勝。雖然Cloud9目前排行中後段,但sinatraa等人的加入,相信能讓Cloud9戰力大大提升、有望打入季後賽。

 

 

sinatraa在推特上提到,將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飯店打比賽,讓粉絲相當擔心他的網路狀況。   圖:翻攝自Jay Won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