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隊EnVyUs的報導節目「The Blueprint」,這次特別請到EnVyUs《鬥陣特攻》的隊員播報,而選手們各有特色的報導方式,讓影片在粉絲間大受好評。

主坦「cocco」最有主播架式,開場流利地介紹,結尾還俏皮地學起女主播嗲聲嗲氣摸樣;輔助「chipshajen」維持一貫淡定的態度,豪無起伏的嗓音,猶如「Google小姐」一般;而教練「KyKy」也少見地下海報導,與隊員同樂。

堪稱鄉民代表的「Taimou」,開頭也不忘講句垃圾話,說自己如果不乖乖照稿念,大概會把報導變得超尷尬;而英語還不太流利的閃光「EFFECT」在攝影機前有點小彆扭,羞澀的摸樣讓粉絲敲碗,直呼太可愛,希望下次能讓他多說幾句。

和隊長「HarryHook」感情相當好的「Mickie」不改搞笑本色,在HarryHook播報時默默在身後探頭,而HarryHook最後還不忘臭美自己兩句。EnVyUs為相當多元隊伍,選手不同的文化背景,讓這支隊伍隨時充滿活力。而這次的播報體驗,讓粉絲一窺選手私底下風趣可愛的一面,也令人更期待他們接下來比賽的表現。

 

EnVyUs報導節目「The Blueprint」,這次特別請到EnVyUs《鬥陣特攻》隊員播報。   圖 : 翻攝自Team Envy的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