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LMS)區域選拔賽中,HKA與JT率先交手,HKA以3:1擊敗JT,成功打進總決賽,爭取進軍世界賽的門票。

在第一場比賽中,JT選擇了後期較強的組合,HKA則搬出了下路情侶檔「剎雅」與「銳空」,為了彌補血量較薄的情侶檔,選擇了不僅上路Riris選出了支援性較高的坦克「慎」,中路也選擇了法坦「弗拉迪米爾」,雙方前期相安無事,到了遊戲中期因為Riris的支援而漸漸打出優勢,造成JT不少壓力,但雙方經濟差不多,會戰打得有來有往,但到了遊戲後期JT 連續被 HKA 抓到機會開戰,沒有辦法執行好四一分推的戰術,使得HKA抓到破綻,一舉攻破主堡。

第二場HKA採取了快速推線的戰術,並針對JT的核心AD BeBe進行攻擊,JT多次試圖開戰未果,反而是HKA冷靜沉著地避戰,待到遊戲後期步步進逼,JT的打野Alex配合中路FoFo想打出破口,反而被HKA以一換四順勢攻破主堡,取得二比零領先,率先聽牌。

第三局,JT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所以前期便打得非常激進,JT的打野Alex在早期便入侵野區與HKA打野GodKwai爭奪資源,而HKA反打出優勢,當HKA想加快節奏調動人力,結果反而被JT壓制,緊咬著經濟與風向,中期雖然一度劣勢,但憑藉著BeBe與FoFo極佳的個人操作,反而吹響了逆轉的號角,雙方長時間的拉扯向,使得JT漸漸展現出會占優勢,HKA 無法順利執行分推戰術加上最後幾波交手陣形被切割,最終JT 逆轉前期的劣勢取得這場漫長戰役的勝利扳回一城,比數形成二比一。

最後一場決勝局,前期雙方較量了幾波換線沒有分出勝負,但HKA略為領先,JT有點被逼急了,在龍區的開戰卻被HKA四兩撥千金化解了,而且反追上JT,打出了零換三的完美會戰,最後幾波會戰中,Riris所操縱的「藍寶」更將極高的輸出直接打在了JT的輸出上,使得BeBe與FoFo在打出傷害前就殞命,也使得HKA抓緊機會擊潰JT,HKA成功奪勝。

今天果斷執行戰術與開戰的HKA 以3:1一舉擊敗 JT ,成功晉級區域選拔賽決賽,JT 雖然在第三場換人上場,爆發了一波逆轉勝,但最終敗下陣來,也宣告 JT 今年的旅程在此告一段落,BeBe也未能在退役前重新站上世界賽舞台,今(27)日RG將迎戰M17,爭奪進入決賽,進而與HKA一較高下,取得世界賽門票。

第一局雙方前期相安無事,到了遊戲中期因為Riris的支援而漸漸打出優勢,造成JT不少壓力。   圖:翻攝自LMS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