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創意無限,除了提出還都台南、修正一例一休聯盟、長照三合堂、彈性公車等創見後,發想的創意文宣品,也有別於其他參選人,繼創意環保筆筒、環保袋後,今(25)日再推出體溫卡文宣,輕巧好攜帶,可隨時量體溫,引來許多市民索取,準備分送親友或讓孩子放在書包,隨時量體溫維護健康。

醫師出身的顏純左特地下場示範將體溫卡貼在額頭上,靜候15秒,便會顯示出體溫發燒或正常,體溫卡可反覆一直使用,保存期限為一年,輕巧方便攜帶。他強調,身為醫生有實驗實作的精神,對事物的觀察特別仔細,就像會注意到病人的需求一樣,也會體貼市民實際的需求,並尋找解決之道,大膽付諸實驗行動,開創政見先鋒,唯有如此,才能打破沈痾。

他並指出,他是第一個推動血庫的發想者,也是SARS期間首創自費發溫度計給鄉親量體溫預防,還大膽實施發放針頭降低毐品及愛滋病,並解決了台南登革熱的問題,成為國家登革熱防治的首席顧問。他深信唯有長久的執政經驗,加上專業和細心,才能為市民解決問題創造福祉。

顏純左競選總部表示,此次推出的體溫卡再次造成轟動,因數量有限,為免向隅,有興趣的民眾可儘早前往競選辦公室索取,競選總部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8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