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戈麥斯(André Gomes)對歐洲杯的球迷一定不陌生,有「葡萄牙國腳」之稱的他是目前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王牌,而近日(24)歐洲勁旅G2 Esports(G2)宣布完成了新的一輪融資,投資者名單中安德烈·戈麥斯也赫然在列。

本周G2宣布完成了全新一輪的融資,雖然沒有透露出具體的投資數字,但他們表示將把這筆投資用在擴大隊伍基礎建設上,同時會加強人才培養以及提升品牌內容等,企圖將G2戰隊擢升至更高的境界。G2旗下有許多戰隊,包含稱霸歐洲賽區的《英雄聯盟》戰隊,以及《爐石戰記》、《CS:GO》、《火箭聯盟》等知名高人氣電競項目,由於表現相當出色,也使得這支在2013成立的隊伍青出於藍,成為電競界中的不容小覷的敵手。

G2的老闆「Ocelote」卡洛斯‧羅德里格斯(Carlos  Rodriguez)表示:「在這輪融資以及團隊的幫助下,我們有信心將G2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電競隊伍。」展現出布局世界的野心,而足球巨星安德烈·戈麥斯則表示:「在這個數位化日益擴張的世界中,我發現了電競的潛力極為巨大,而我相信卡洛斯,因為他有豐富的選手以及培養藝人的經驗,成績斐然的G2的負責人,我認為他會使得這次合作更臻完美。」而由於這次的融資不僅有金融、娛樂業甚至還有傳統體育,也使得電競受到了歐洲傳統行業的密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