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美國時間8月15日官方部落格宣布買下雲端業者Cycle Computing,將藉由Cycle Computing旗下軟體CyberCloud來提升微軟自家雲端Azure的資料編排管理速度。

昨日微軟公布收購Cycle Computing公司,其目的是希望能夠吸收更多需要高運算工作的客戶進入Azure,由於Cycle Computing致力於提升雲端運等相關的業務,除支援三大雲端系統AWS、Google Cloud及Microsoft Azure外,更能夠使雲端檔案進行自動化存取、資源分配等等的能力。

對於此交易微軟 Azure 副總裁 Jason Zander 表示,Cycle Computing 的技術可以進一步強化微軟對支援高效能運算工作的載荷,同時使企業將工作載荷擴展到雲端計算上的工作變得更輕鬆。

Cycle Computing 成立於 2005 年,旗下客戶從括金融業跨足到軍火業,根據該公司執行長Jason Stowe所示,2017年該公司將管理超過10億小時的計算資源。

雖然目前沒有公布交易內容金額與細節,但微軟承諾表示,未來產品雖會以Azure為主,但依然會繼續支援AWS以及Google Cloud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