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夏季賽不僅賽場熱鬧,賽場外的風景更是引人注目,其中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變髮」的SKT教練kkOma了,但近日他在「Weekly LCK」上自爆因為壓力太大而掉髮,為了不讓這個問題影響思考,所以乾脆理了平頭,專注於工作。

在賽場總是表現得玉樹臨風、留著酷似韓星的髮型的kkOma,近來突然削短了頭髮,看起來耳目一新,但向來對外表相當具有自信的教練怎麼突然改變形象了?kkOma在近期的「Weekly LCK」節目上接受訪問,他說:「自從我當了主教練之後我就老了許多,在當《星海爭霸》的選手時的我還很帥氣,但工作這麼久以來,我覺得自己漸漸越老了。」並表示自己最近因為壓力而有了掉髮的現象,為了不要影響他的決策而決定直接削短頭髮。

「kkOma」曾表示如果比賽輸了,當天那條內褲就會被打入冷宮,之後如果出賽,kkOma便不會再穿那條內褲,kkOma表示這件事情是認真的,而當他們以前打比賽輸掉的時候,他甚至不穿內褲,只在沒有比賽的時候穿內褲,結果去巴西季中賽時,完全忘了帶內褲的他還得在當地買,不過意外的那些內褲品質都很不錯。

但這也都是些場面話,談及比賽時,kkOma嚴肅地表示,SKT如果要保持領先就得不斷精進,甚至表示將稱霸賽場十餘年:「我希望能繼續贏下去,直到贏得《英雄聯盟》全角色SKIN(外觀造型)。」

SKT的教練「kkOma」金正均不僅外貌英俊,更是SKT的核心人物,被譽為「最強大腦」的他,今年MSI再度領軍奪冠。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