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強的《英雄聯盟》戰隊無疑是連霸世界級賽事的南韓戰隊SKT(SK Telecom T1),除了選手們堅強的實力,嚴格的紀律,沉著的戰術策略,與穩定的後勤調度,他們屢屢致勝的關鍵究竟何在?打輸之後又會如何調適呢?

SKT當家中路選手「Faker」曾表示,打輸比賽後會通宵進行積分對戰調適狀態,而這個禮拜的Weekly LCK中,SKT的教練「kkOma」金正均(김정균)接受了OGN頻道的採訪,則表示如果當天比賽輸了,那條內褲就會被打入冷宮,而且之後如果出賽,kkOma不會再穿那條內褲,這段訪問影片播出之後,在各大論壇上掀起熱議。

「內褲」這個幸運物也被其他隊伍拿來當成梗玩,南韓賽季夏季賽KT對JAG一役結束後,KT大獲全勝,這是KT在揭幕賽之後迎來的四連勝,對此KT的王牌中路選手Pawn表示:「可能是那場輸了之後,我們教練也把那條內褲丟了吧!」藉此調侃kkOma的「幸運內褲說」,看來繼「單身想結婚」之後,kkOma又有新的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