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鬥陣特攻》世界盃由專業委員會成員遴選台灣代表隊結果出爐啦!名單上六位成員全部都是閃電狼的現役選手,屆時他們將與來自全球各地的32支隊伍於2017年11月3日、4日在暴雪嘉年華上角逐世界冠軍。

雖然這次台灣隊伍都是閃電狼的成員,但由於他們漂亮的表現與操作也使得他們在太平洋職業錦標賽上表現亮眼,僅僅17歲就展現不少天份「Jongie」紀子程是隊上最年輕新秀選手,「realment」黃柏勳憑藉著多年經驗和大局觀理解能力,幫助自身隊伍獲得勝利,在亞洲《鬥陣特攻》社群中具有相當的名氣「Zonda」呂仲達,在業餘時期便展現出相當的天份「Baconjack」羅子桓與Zonda被譽為台灣兩大攻擊手,以精準的槍法以及對狙擊的熟練聞名的「S1nkler」李佳豪,為了配合團隊隊形,轉任坦克位「KMoMo」許貿竣也因為強烈求勝心而帶領隊伍打出漂亮的成績。

這次台灣隊伍被分到了G組,組內有美國、巴西及紐西蘭代表隊,如果沒有任何太大的意外,台灣隊伍將會順利出線,並參與八強賽,爭奪《鬥陣特攻》的最高榮耀。